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公园懿府 敢为市场先生态园林社区大获赞誉

时间:2017-07-28 22:48    来源:腾讯房产  

  以自信和责任 筑就品质生活

  2017年7月24日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举行了“工地开放日”活动,秉承“责任地产 健康人居”的发展理念,成为北京市场第一个在交房前邀请业主对产品进行一对一检验的精装项目。

  为体现“健康人居”的理念,公园懿府在社区内精心打造了六大香水主题园林,与周边环绕的十余座自然生态公园相呼应;超大楼间距的规划同时保证采光、通风的充足性,增加居住舒适度;同时,在社区园林规划里,还有为儿童打造的游乐设施,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公园懿府 敢为市场先生态园林社区大获赞誉

 

  王者再临 身份不彰自显

  天恒金融街·公园懿府曾以半年劲销45亿的佳绩,成就丰台四环销售传奇,成为区域内有口皆碑的王者。

  优势区位:四环之上,生态环氧之地;多面交通:四轨合一交通体系,多条地上公交线路网;丰盛配套:万达广场、宜家等高品质商家聚集,多座绿色公园环伺……环比周边,公园懿府产品可谓是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备受市场热捧。

  内外兼修 生态人文素养

  众所周知,作为一线城市的北京,五环已属高价房区间带,四环的价值更不可同日而语。在四环这样的地段上,公园的存在更是少见。公园懿府周边却恰恰环绕了多座公园,涵养生态,绿色自然。

  内外兼修是公园懿府所追求的品质之一,不单单满足于外部的自然资源。考虑到居住者对于环境的要求以及全面性,为此公园懿府精心打造了六大香水主题园林,将生活融入国际化气质。

  传奇王者载誉归来

  “同等功能面积最小化,同等面积功能最大化”的产品产品设计理念,精工打造舒适三居,也是公园懿府产品受到市场热捧的主要因素之一。

  公园懿府载誉归来,小区最受期待的楼座荣耀登场。以国际一线品牌装修、全收纳、双卫设计等,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精工雕琢,不负每一位客户的期待。新品加推,舒适三居,房源数量有限,恭迎您入席。

  

公园懿府 敢为市场先生态园林社区大获赞誉

 

  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10307

  售楼中心:北京市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槐房西路与西红门路交汇

  本文所有图片、文字、室内家具及摆放仅供示意,所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以及文中涉及区域基础城市规划建设(如商业、交通、公园、体育配套等等利好因素)和现有生活设施资源,不作为开发商要约,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内容,皆以政府文件为准,最终内容以双方买卖合同和实际交房情况为准。京房售证字(2016)43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园懿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