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房博会四天直接成交商品房325套 同比上涨162%

时间:2014-10-28 17:13    来源:新浪乐居  

  10月27日下午,第21届省房博会落下帷幕。从官方公布的统计数据看,本届展会直接成交商品房325套,同比上涨162%。场外的成交数据也非常亮眼,当周杭州全市共成交3548套,创今年新高。

  房博会直接成交325套24.4万余人逛展

  据统计,在本届房博会举办4天时间内,杭州市区(含萧山区、余杭区)共成交商品房2077套,成交面积212484平方米,成交金额28.7亿元。

  其中,商品住房(含别墅、排屋)成交1894套,成交面积202586平方米,成交金额26.8亿元;二手住房成交298套,成交面积28069平方米,成交金额4.3亿元;在商品住房成交套数中,90平方米以下1401套,占74%。总体上成交量高于今年以来平均水平。

  4天时间参观人数达到24.4万余人次,超过上一届的参观人数。另外,通过房博会参展企业直接成交商品房325套,成交面积34195平方米,登记购房意向3378套。成交套数上,与去年的124套相比,大幅增加了162%。

  另据统计,在本届房博会期间,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13229元/平方米,二手住房成交均价15319元/平方米,房价波动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来自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房博会举行当周(10月20日-10月26日),杭州全市成交3548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493套,余杭区成交1569套,萧山区成交486套。相对上周,全市成交量环比上涨22.1%,其中主城区上涨12.3%,余杭区上涨44.3%,萧山区微跌0.8%。

  值得关注的是,3548套的周成交量,已经创下今年统计数据的新高,高于8月25日-8月31日的3114套成交套数。

  “微信大淘金”红动杭城4天参与人数破万

  乐居展位近乎爆棚的超高人气以及红动杭城的“微信大淘金”活动,成为本届房博会的一大亮点。

  虽然房博会的规模“缩水”了,但乐居的现场展示较之往年更加大气,除了常规展位的设置,还添加了移动产品体验区、二手房展区以及海南展区。18个热门电商楼盘的精选优质房源,涵盖学区房、地铁房、精装房的二手房认证房源,海南8大精品旅游地产楼盘资讯……涵盖的楼盘及房源信息更加全面和精准,从多个方面满足了购房者的不同需求。

  而首次登陆房博会的“微信大淘金”更是收获颇丰。展会四天,现场参与大淘金的网友人数高达11145人,杭州新浪乐居官方微信新增粉丝1736人。价值数千元的泰国游、云南游悉数送出,“乐居福利季房博会专场”圆满落幕。

  四季度近百楼盘入市以价换量仍唱主角

  虽然本届房博会被业内称为“史上最迷你房博会”,但是场外的成交数据却非常亮眼。

  在双限解除的利好下,不少楼盘人气回升,成交量走高。迈入四季度后,开发商抓住“金九银十”尾巴,酝酿年底抢收,积累了大半年的压力得到释放,推盘节奏加速。

  在房博会的前一周末,杭州楼市迎来今年最大开盘潮,17个楼盘开盘推新,其中8个楼盘为首次开盘。而本周末(10.24-10.25),开盘数量再次达到17盘,开盘高潮迭起。在个盘表现上,位于塘栖的贝利栖溪望府于10月19日推出了1、3、4、6、15号楼,去化超9成,海威钱塘之星同日首开,当日去化9成。

  房博会期间,不仅参展楼盘的成交情况可圈可点,场外楼盘也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绿地旭辉城26日加推T+S江景精装90方,新品首开售罄,总销售额达到了8亿。此外,申花壹号院25日推出8号楼花园洋房,1小时售罄,连夜紧急加推1号楼。

  据统计,四季度杭州预计将有近百个楼盘待开,其中新盘近50个。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盘潮或将继续,更多楼盘或将加入到以价换量的队伍中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博会,商品房,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