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全国千盘下调评级 西安中铁缤纷新城上榜

时间:2014-07-01 20:07    来源:新浪乐居  

  新浪乐居讯 (编辑 肖晓)2014年全国市场整体持续下挫,二季度以杭州为首的部分城市曝出了部分项目大幅降价促销的现象,并且有逐步蔓延开的趋势。基于此,克而瑞房价点评网对全国重点监测的21个城市的4038个楼盘进行了重新测评,并重新制定了项目评级。

    7月1日,克而瑞信息集团宣布,旗下最新上线的房价点评网对全国21座城市的千余个楼盘评级进行了下调,其中不乏万科、绿地、万达、保利、中海、碧桂园、恒大等知名房企的旗下项目。

    此次,西安评级涉及100个楼盘,上调评级楼盘仅1个,下调评级楼盘占30%。从下调评级的构成上看,在所涉及下调评级的项目中,有一半的项目由“谨慎购买”下调为“持币观望”;由“尽快入手”下调为“推荐购买”的项目占15%,由推荐购买下调为谨慎购买的项目占30%。

    另外,城东区域的部分楼盘因为没有根据市场预期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导致成交持续下滑,分别占比2.5%。

    在这其中,绝大部分项目房价与一年前相比无太大差异,不同的是近期市场预期不明,购房者持观望情绪较浓,导致去化速度减缓,一些房企虽然推出了“低价跑量”的促销优惠,但去化速度仍然没有明显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top50楼盘中,西安中铁缤纷新城项目评级由“推荐购买”下调至“谨慎购买”。

    从中铁缤纷新城最新开盘成交数据来看:4月项目共计向市场推送78套房源,其中,79-86平米两居室42套,开盘去化率仅为19%;104-113㎡三居室共计174套,开盘均价5600元/平米,整体去化率仅为36%。

    从中铁缤纷新城项目整体规划来看:项目位于城东纺织城改造区核心板块,产品定位首次置业以及改善性刚需客户。项目分两期开发,规划建设18栋18-33层高层。

    克而瑞房价评测报告显示:中铁缤纷新城项目项目自2013年9月开盘以来,共推出460套房源,截止目前还有190套房源在售,去化速度一直较为缓慢,相比区域内其他项目而言,销售速度明显靠后。

    加之,项目整体配套水平较弱,教育、医疗、商业配套等品质一般,项目周边无优质生活资源;且根据目前规划发展,纺织城板块旧城改造工程短期内不能给区域带来有效价值提升,因此,对已周边环境有一定要求的客户慎重考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安,中铁缤纷新城,上榜,下调评级,千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