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首个自住房3天8万家庭登记

时间:2013-12-04 21:50    来源:北京日报  

   3天,8万家庭,2000套自住型商品房。昨日,记者从本市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发商获悉,从上周六到本周一,已经有近8万家庭登记成功,而该项目只能提供2000套自住型商品房。这意味着,仅用了3天,首个自住型商品房项目平均40户家庭抢一套房。

  11月30日起,恒大地产豆各庄项目“御景湾”开始在网上接受购房申请,进入网上登记阶段,登记网址为:http://bj.evergrande.com。在开始登记的前两日,该网站几近瘫痪,直到前天情况才有所好转。恒大方面透露,导致网站崩溃的主要原因是登录量太大,截至报名网站开放前3日,注册成功的家庭已超过10万户,登记成功的则接近8万户。昨日,该网站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可以进行登记、在线申购。

  来自恒大集团北京公司网站的信息显示,“御景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其中自住型商品房面积约18万平方米,单套户型为80—90平方米的两室或三室,总套数约2000套,均价约2.2万元/平方米。“御景湾”项目网上申请报名不分先后,摇号机会均等。相关负责人建议,市民要认真核对报名资料,确保所填写信息与证件和实际信息一致。

  按照市住建委的要求,下一步开发商将对成功登记家庭填报的信息进行简单的核对,查找出身份证号码错误等简单问题。在完成网上报名和现场提交材料后,再由自住房资格审核系统核查购房人资格。

  按照总套数约2000套计算,如果这8万家庭均符合自住房的购买资格,那么仅前3日,申购家庭和房源比就接近40比1。而该项目的登记时限为至少15天,预计未来这个数字仍将不断增加。(耿诺 曹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自住,住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