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光宇出租等10家出租公司上榜“黑名单”

时间:2013-10-29 21:35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9月份,市交通执法总队共受理投诉1760件。其中,投诉拒载类1098件,占总数的62.39%,同比下降9.03%。10家服务投诉率较高的企业上榜“黑名单”。2名驾驶员列入出租汽车行业严重违章信息库。

  9月份,市交通执法总队共受理投诉1760件。其中,投诉拒载类1098件,占总数的62.39%,同比下降9.03%;投诉不规范服务类498件,占总数的28.30%,同比上升39.89%;投诉绕路多收费类64件,占总数的3.64%,同比上升14.29%;投诉其他610件,占总数的5.68%。

  当月,10家出租汽车企业因服务投诉率较高被通报,其中北京光宇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连续2期在出租汽车企业投诉率排名中出现,市交通执法总队已责令企业迅速整改。

  此外,2名严重违章驾驶员列入出租汽车行业严重违章信息库,违章信息保留5年:北京宣武华大出租汽车有限公司267177号驾驶员,绕路多收费;北京宣武长江出租汽车公司272692号驾驶员,中途甩客。

  截止到2013年9月底,有4名驾驶员因将出租车交给无客运资格证件的人员使用、与乘客议价、未按照最佳路线行驶故意绕行,三个月内连续两次严重违章,由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组织集中培训。

      责编/张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出租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