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

时间:2018-07-13 15:10    来源:大河网  

 

    《观山海》作者:杉泽梁超出版单位: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年6月

    作为“史地之权舆,神话之渊府”,《山海经》为古往今来众多名人大家所推崇。而《观山海》用数百幅绝美异兽插图展现出上古的神秘世界,配以精炼的原文,并以通俗易懂的白话文进行注解,同时参阅古典书籍,做了大量的故事延伸,补充了许多新奇有趣的知识。它为华夏上古志怪传奇插上了另一种想象的翅膀。

    《漫游者》作者:朱天心出版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年6月

    收录了台湾小说家朱天心写于父亲去世前后的五篇小说,外加一篇散文《<华太平家传>的作者与我》。五篇小说如节奏起伏的乐章,一场闪回跳跃的梦,连成稠密的长篇结构。作者在地理行旅与历史洪荒、岛屿记忆与梦境、小说与散文的边界漫游,文字中包裹着瑰丽的文学想象和哲学思辨。

    《侠隐》作者:张北海出版单位: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年6月

    电影《邪不压正》原著小说,讲述了一个民国初年的侠义故事。写作时,作者参考了几百本有关老北京的中英文著作,因而对上世纪30年代北平的描写确凿、细致,符合史实。作家阿城称赞它具有“贴骨到肉的质感”“果然好看”。真正的老北京已经消失,而张北海却用文字使它复活,栩栩如生。

    《本源》作者:[美]丹·布朗出版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8年5月

    在全球畅销书《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的这部新作中,哈佛大学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将在西班牙展开一段新的冒险旅程。英国《卫报》称,丹·布朗不单单只是想用难点重重的数字游戏来打造一场惊心动魄的追捕,他更想通过自己的书来呈现有关人类存在的那些最基本的命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