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好书推荐

时间:2017-06-12 15:08    来源:仙居新闻网  

  

      《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

  作者:[英]彼得·弗兰科潘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价格:?88.30

  这是一部包罗万象的史诗性巨著,作者选择了一个全新的角度,观察和描述人类的历史,他所展现的历史风光,或许正是被近现代以来的历史叙事有意无意间所遮蔽、所忽略、所歪曲的,相对于先有的“欧洲中心”视角,我们姑且将其称之为“东方中心”的视角,但并不局限于此,译者称作“多线程”史观。

  

      《活法》

  作者:稻盛和夫

  出版社:东方出版社

  价格:?16.20

  本书作者稻盛和夫是日本的“经营之圣”,他创建了两家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在本书中他探讨了人的“活法”。因为如果我们不愿尝试彻底思考为人的活法,当今社会的混沌情况只会加深,未来更看不清,而社会的乱象也智慧继续扩大蔓延。本书作者正是通过自己的实践行动指导我们:如何找到生命的喜悦,享受幸福洋溢的充实人生。

  

      《平原上的摩西》

  作者:双雪涛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价格:?24.70

  小说讲述由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杀案揭开的陈年往事——艳粉街的少年成为刑警负责侦查12年前的旧案,嫌犯渐渐指向儿时邻居家的父女,刑警深陷其中,随着调查的深入,他本人很可能就是案件的参与者……双雪涛的作品大开大阖兜兜转转,而又回归平淡,这既是对世界的理解,也是内心的宽恕。

  

      《文化苦旅》

  作者:余秋雨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价格:?27.30

  全书主要包括两部分,一部分为历史、文化散文,另一部分为回忆散文。该书就以文采飞扬、知识丰厚、见解独到而备受万千读者喜爱。由此开创“历史大散文”一代文风,令世人重拾中华文化价值。他的散文别具一格,见常人所未见,思常人所未思,善于在美妙的文字中一步步将读者带入历史文化长河,启迪哲思,引发情致,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史学、文化价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