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千龙网主办"世界读书日"首都大学生公益朗读会

时间:2017-04-23 19: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1

“世界读书日”首都大学生公益朗读会现场/图

本网讯:4月22日上午,由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首都互联网协会、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及北京阅读季领导办公室指导,千龙网·中国首都网、首都公益网主办的“‘世界读书日’首都大学生公益朗读会”在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政法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十余所首都高校的团委老师和百余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的骨干成员参加了朗读会。

朗读会现场/图

朗读会上,北京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清华大学教育互联网公益协会、北京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爱心社等高校公益社团的代表分别展示了他们精心录制的公益视频,并现场朗读了《陪伴的力量》、《雷锋日记》、《我是爬行者小江》、《一期一会,伴你远行》、《给帮过自己的人一份礼物》等作品。

朗读会现场/图

朗读会还特别邀请北京光爱学校(一所专门收留流浪儿童、孤残儿童、特困儿童的学校)的学生代表为大家朗读了《泥巴蛋糕的故事》。作品讲述了光爱学校收留的一群孩子为“校长爸爸”制作泥巴蛋糕的感人故事,感人至深。

“千龙网希望以互联网为连结点,把大学生与互联网公益连结起来,把‘需求’与 ‘供给’连结起来,丰富互联网公益内涵,扩大首都互联网公益影响力。”千龙网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千龙网将助推大学生公益系列落地计划,让大学生公益实实在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得到了易宝公益圈的特别支持。北京部分慈善义工也参加了朗读会。

4月22日上午,“世界读书日”首都大学生公益朗读会现场/图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世界读书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