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生活•读书•情怀完美融合的居所究竟什么样?

时间:2016-12-20 22:20    来源:新浪  

 新浪乐居讯(编辑 甘承浩)风和日丽的天气,醇香的咖啡,一本喜欢的书,慵懒的躺在沙发上,享受慢下来的生活。有没有一种别墅,能够开启别样别墅新时代?有没有一家书店能够开启全民阅读新时代?有没有一种方式,能将别墅与读书完美结合?生活、读书、情怀完美融合的居所究竟什么样?

  万科定义精工别墅新时代

  德国的优秀企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工人都具有优秀的手工艺传承,所有工人都具有着令人尊重的精工精神。在德国,一个技能高超的熟练工人的社会地位和科学家基本没有差距,这也体现了整个社会对精工精神的认可和赞赏。精工精神,在新时代下被赋予更多的定义和意义,精益求精,专业专注,一丝不苟,孜孜不倦,用心活,用心干,用心诠释。

  万科的别墅系列对精工的坚持可谓矢志不渝,万科•公望有“10大类、68项产品细节”,万科•郡西则有“11大类、123项细节”,万科观承别墅更是集公望、郡西的所有精华将精工概念发挥到极致,以精工别墅3.0重新定义别墅居住新时代。

  三联引领全民阅读新时代

  2006年,“全民阅读”这一全新的理念在中国悄然诞生。如今10年过去,它不仅已成为我们日常文化生活中的热词,更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助力器。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让每个人享有平等的阅读条件和机会,共享阅读的快乐,这就是全民阅读。

  一部三联的历史就是半个世纪以来中国知识分子的精神史。三联最辉煌的历史是这改革开放的二十年。倘若没有了三联,这二十年的思想启蒙和知识分子的历史很有可能要改写。在中国出版界,具有标志鲜明的标志性出版风格的出版社是不多的,三联书店就属于其中的凤毛麟角。三联引领全民读书新风尚。

  三联韬奋书店用心甄选数千本耐读好书,涉及文学、自然、历史、社科、等各个领域,引入更多优质的书籍,引领京城高端人文阅读新体验。

  精工别墅与精工读书联合起来,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12月25日,相约万科观承别墅

  12月25日,万科三联韬奋读书驿站——观承三联书院将在观承别墅售楼处启动揭盘仪式,北京万科大兴片区营销负责人周楚将携手乐居控股副总裁邢彪,三联韬奋书店副总经理王玉共同进行一场以“精工品质重塑阅读、别墅新时代”为主题的论坛沙龙。

  如何定义全民阅读新时代?什么是精工精神?怎样做到生活•读书•情怀的完美融合?这些时下讨论的热点话题将在论坛中得到充分解答。12月25日,期待你的到来!

  万科观承别墅项目介绍

  万科,秉承全球房地产领域领先地位,将全球工业4.0时代所遵循的智能制造,纳入筑造体系,在北京中央别墅区,打造精工别墅3.0——观承别墅,在时代的转变中,在复兴中国精工精神进程中,率先创造一个新的高端居住时代。

  观承别墅地处中央别墅区御河板块,踞后沙峪以北、京承高速以东。被中央别墅区和第一别墅区环伺,毗邻温榆河生态走廊核心区、未来科技城。御河板块独特的区域优势和资源优势,成为城市高端人居发展的新极点。

  万科集30年中国著墅经验,精选工艺工法,唤醒中国的精工别墅。与此同时,国际精工的要义更多体现在万科对观承别墅精工的打造上。其甄选整合了万科五重标准和八大系统,共208项精工细节,将人居尺度做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