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多读书读好书 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

时间:2016-11-24 23:03    来源:紫光阁  

  4月22日,纪念世界读书日暨国林书协会员读书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陈述贤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陈述贤说,国家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全局干部职工的读书学习。国家林业局读书协会作为中央国家机关读书类协会的第一家,虽然成立时间只有半年多,但在机关文化建设中起到了重要的引领作用。

  陈述贤提出,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在当今科技迅猛发展、知识更新提速的大背景下,在全党和整个国家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林业各项重大改革不断深入的新形势下,我们应当紧扣时代主题,多读引领理论前沿知识的书;着眼行业特点,多读指导林业现代化建设的书;立足本职岗位,多读履行职责需要的书。

  陈述贤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读书、大力支持学习,切实把读书学习作为加强直属机关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和长远战略来抓,为干部职工读书学习创造条件,提供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读书学习,以自身的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推动全局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加快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副司长李一昕围绕全民阅读活动等内容,对读书协会会员进行了读书辅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