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清凉在身边,暖“新”在行动 萃华楼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献爱心

时间:2022-08-09 14: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为进一步体现对“两新”就业群体及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2022年8月8日在东直门银座mall商场一层中厅举办“清凉在身边·暖‘新’在行动”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献爱心”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蒋文云、市总职工服务工作部部长廖志华、东城区总工会主席吕德成、东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安虹、东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茂杰、东城区人力社保局局长王万青、东城区商务局局长胡异峰、东直门街道工委书记王玉琳、东直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波、东直门街道工委副书记兼街道总工会主席闫灵、原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现任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北京市总工会、东城区总工会组织倡导下,港铁公司旗下银座(mall)商场和北京老字号企业萃华楼发起此次“两新”就业群体及户外劳动者送清凉活动,为东直门辖区400余名“两新”职工送去2台冰箱、410份清凉包和100箱清凉饮料。

  仲夏之际,活动主办方、支持方、承办方为“两新”就业群体及户外劳动者送去夏日清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让他们感受到辛辛苦苦默默地付出是值得被人尊重的,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爱是温暖的。

  据悉,近期银座mall也将联合街道社区,针对“两新”等群体开展“High动起来”主题活动;萃华楼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坚持开展公益活动,弘扬老字号企业文化,号召各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活跃商业市场,助推夜经济市场氛围营造,为疫情过后的企业经济复苏带去新活力,为促进东城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