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亦庄举行

时间:2021-04-17 23:32    来源:商务财经网  

  正是一年春好处,击鼓催征正当时。4月17日上午,亦庄镇“永远跟党走,‘亦”路向前”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南海子公园举行。来自亦庄镇75个基层单位的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党建协调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代表以及辖区内企业单位代表共9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青少年等群体共同参与情景再现、党史答题、同唱红歌、健身长走等活动,学党史、颂党恩、悟思想、开新局。在活动沿途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重要历史节点,“红船启航”“遵义会议”“长征精神”“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等板块,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课堂搬到阳光下、绿道上,在“健步自然+沉浸学习”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一答、二看、三感受”中增强思想浸润,致敬建党百年。

  活动中,由亦庄镇各行各业的党员代表朗诵的《我是共产党员》,表达了亦庄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作为的心声。全场近千人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满腔挚爱。

  随着一声击鼓发令,各基层党支部代表队迎着和暖的春风大步向前,每个人都昂首挺胸、激情满满,一路走,一路学,他们积极参与答题,交流研讨党史知识,感受幸福生活,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亦庄镇基层党支部党员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我们学习党史知识,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来自亦庄镇群众代表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新颖,让我们生动地学习了党史知识,感恩党的好领导,给了我们如今幸福的生活,在亦庄真好!”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亦庄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启动“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开展亦庄镇为民服务百件实事暨民生微实事,把纪念建党百年和践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奋力建设智慧、文明、活力、幸福的新亦庄,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