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顶尖原油贸易商:低油价时代正在结束

时间:2017-09-27 10:23    来源:经济日报  

  随着近期油价强势反弹,看多原油的声音也越来越响亮。

  大宗商品贸易巨头托克(Trafigura)联席主管Ben Luckock周二在一个亚太石油论坛上宣称,原油市场已经迎来转折,低油价的时代即将结束。

  Luckock表示,那些认为油价将在40美元-60美元区间徘徊的理论已经站不住脚了。

  进入9月,油价表现强势,布伦特原油一度连破58、59美元关口,创两年多新高;WTI油价也连破51、52美元关口,创五个多月新高。

  


  华尔街见闻主编精选昨日提及,最近油价大涨背后有五大逻辑,其中伊拉克库尔德人公投引发的伊拉克原油供应可能受阻的风险,成为周一油价大涨的直接推动因素。

  其它推动因素还包括,OPEC减产给力,美国页岩油产量可能见顶,需求持续复苏等。(更多分析详见:决定全球市场的关键变量:一连串预期被打破之后,油价在夏末强势走高)

  Luckock甚至警告称原油市场可能出现供应短缺,“由于近年来油价持续下跌,原油公司暂停了约一万亿美元的新生产支出,到2019年底这将造成每日200万至400万桶石油短缺。”

  Luckock认为美国的页岩油产出不足以填补这些短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顶尖原油贸易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