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国步入“老龄社会” 65岁以上人口占比达到14%

时间:2017-09-05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按照韩国居民登记注册的人口为基准,韩国65岁以上人口比例达到14%,已经进入“老龄社会”。

  据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3日透露,以8月底为基准,韩国居民登记注册的人口为51753820人,其中65岁以上人口占14.02%。

  按照联合国的人口划分,65岁以上人口的占比超过7%即为“老龄化社会”,14%以上为“老龄社会”,超过20%为“超老龄社会”。

  据统计,韩国全罗南道人口中,65岁以上人口占比已经达到了21.4%。65岁以上人口占比在14%至20%之间的区域分别为济州、庆尚南道、全罗北道和庆尚北道等8个地区。65岁以上人口占比在7%至14%之间的为世宗、蔚山、京畿、广州、首尔和大邱等8个地区。

  统计还显示,目前韩国各地没有65岁以上人口占比不到7%的地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龄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