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互联网房抵贷玩家众多,房互网专注打造信贷工厂

时间:2017-08-23 11:01    来源:中国网  

  根据央行近期披露的数据显示,2017年6月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29.72万亿元,同比增长 24.2%;上半年增加3.04万亿元,占同期各项贷款的38.1%。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0.1万亿元,同比增长30.8%。

  近些年,个人房产抵押贷市场需求旺盛,房地产贷款增速凶猛,挑战也随之而来。据统计,截至今年4月,P2P平台房抵贷业务成交量约为140.52亿元,从事该业务的平台为369家。互联网房抵贷市场玩家众多,一时不免鱼龙混杂。有借贷需求的用户在选择助贷服务时,务必谨慎挑选专业平台办理助贷业务。

  作为互联网房抵贷助贷的领军者,房互网一直坚持用科技手段为用户提供高效、低成本的助贷服务。房互网与各地权威公证机构合作,保证了抵押物的真实性和所有权无争议。层层交叉验证的流程保证了风控的同时,也为借款人明确了每个借贷步骤,全流程公开透明。

  房互网面向有借款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主,本着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让更多的人公平地享受社会金融资源。作为专业的助贷机构,房互网通过解决行业固有痛点,追本溯源,不断革新原有行业模式,利用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建立优质标准化风控评估平台,提供多元化、一站式互联网助贷服务。

  房互网将传统的风控模式改进为流水线模式,将整条业务链切分为渠道、评房、下户、初审、价值认定、复审、公证、上抵、终审、放款以及贷后管理十个环节。通过各环节相互制约,交叉验证,通过录音录像、稽核岗轮询等方式,能有效的规避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

  以北上广深等一线及省会城市的房屋抵押贷市场为核心,房互网将低风险的房产债权接入银行、信托、保险、证券等持牌金融机构资金。据介绍,房互网已将平均利率降到10%以下,平均融资时间也由此缩短至48小时以内。截至2017年5月,房互网累计助贷金额140亿,累计合作经纪人及机构超过5万个。

  专业是房互网保证服务质量的基础,在风控+内控双控模式下,房互网优化借贷流程,打造了专业的信贷工厂。本着“打造房抵贷最高效的服务平台”的使命,房互网在严格的风控保障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高效助贷服务。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房抵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