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微信支付在日本受欢迎 已登陆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时间:2017-07-04 18:15    来源:百家号  

  核心提示:中国在“无现金化”和移动支付方面已走在世界前列。微信支付希望跟随中国游客的脚步,帮助境外商户不断提升商业服务能力,为国人提供更好出行体验。


  

      东京7月4日电(记者严蕾)随着日本商家对微信支付热情不断高涨,中国腾讯集团旗下微信支付日前在日本东京举办首场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大会,并发布名为“WEPlan”的跨境支付产品智慧方案。

  这项方案旨在降低对境外商户及服务商的门槛,并向他们提供技术及营销等多方面支持。日本大丸松坂屋百货店、羽田机场等多家引入微信支付的商家及机构代表参会。羽田机场常务执行董事藤野威表示,该机场免税店微信支付导入率已达75%。

  日本百货连锁店“堂吉诃德”东京涩谷本店3日也举行剪彩仪式,正式引入微信支付。“堂吉诃德”株式会社东日本营业本部部长竹内三善表示,至此该连锁店旗下已有37家店铺接入微信支付,包括3家旗舰店。公司希望通过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便利和利用微信公众号提供资讯服务等,吸引更多客源。

  微信支付海外运营负责人殷洁表示,中国在“无现金化”和移动支付方面已走在世界前列。微信支付希望跟随中国游客的脚步,帮助境外商户不断提升商业服务能力,为国人提供更好出行体验。

  据介绍,目前微信支付已登陆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覆盖逾13万家境外商户,支持10余种外币直接结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