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上任五个月,特朗普净资产跌破30亿美元

时间:2017-06-22 21:52    来源:华尔街见闻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个人净资产并没有因此增长。

  媒体根据银行、抵押贷款文件、年报、市场数据以及6月16日发布的最新财务披露信息统计显示,特朗普目前净资产已从一年前的30亿美元降至29亿美元。

  特朗普身家为何下跌?主要原因可能是他位于曼哈顿的三栋办公物业价值出现缩水。这三栋物业分别是:华尔街40号、特朗普大厦以及美洲大道1290号(特朗普持有30%股份)。

  向其发放贷款的几家银行评估结果显示,这些物业的价值已不及贷款发放时评估的水平。媒体称,上述三处物业目前估值已下调3.8亿美元。

  今年3月,福布斯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显示,特朗普的资产过去一年缩水10亿美元,减少至35亿美元。

  福布斯称,特朗普资产下滑是因为纽约曼哈顿房地产市场疲软,“特朗普大厦及其附近1英里内的8栋建筑占特朗普全部身价的四成”。福布斯还表示,特朗普为成功竞选总统花了大约6600万美元的政治经费,这也是他身家下滑的原因之一。同时,特朗普因为涉嫌坑骗特朗普大学的学生而被起诉,因此花费2500万美元达成诉讼和解。

  关于特朗普的身家,一直存有争议。在2015年宣布竞选总统时,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发布的文件显示,他的净资产为87亿美元。后来特朗普多次声称,自己的净资产超过100亿美元。但分析认为他的实际资产远低于此,早在2015年,就有媒体评估特朗普净资产为30亿美元,特朗普称其为“愚蠢的报告”。

  特朗普竞选团队当时表示,特朗普将自己名字和肖像加在国际酒店、床垫等任一产品后都会大卖,他的个人品牌效应值33亿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特朗普净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