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不当总统更有钱 奥巴马810万美元买华盛顿豪宅

时间:2017-06-01 17:52    来源: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日早间消息,虽然不当美国总统了,但奥巴马似乎比在总统任上更加有钱,出书演讲赚钱赚到手软。这不,据国外媒体报道,他和夫人米歇尔最近刚刚豪掷810万美元,买下了他们离开白宫后在华盛顿租住了一段时间的一所豪宅。

  根据房地产记录,这所住宅原来的主人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新闻秘书乔-洛克哈特(Joe Lockhart),他在去年将这所住宅挂牌出售,标价530万美元,但一直没有售出。奥巴马夫妇今年1月离开白宫后租下了这里。

  奥巴马家庭的发言人对《华盛顿邮报》表示:“鉴于(前)总统和夫人还要在华盛顿住至少两年半时间,他们购买一所房产而不是继续租住是合理的。”

  这所豪宅始建于1928年,2012年重新装修过,面积约8200平方英尺(约合762平米),有9间卧室。根据房地产记录,这是华盛顿Kalorama区的第二贵豪宅,仅次于亚马逊CEO贝佐斯去年在这里购买的一所宅邸。现任总统特朗普之女伊万卡-特朗普也在这个区购置了房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奥巴马,华盛顿豪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