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XM:欧央行行长将就货币政策未来前景发表看法

时间:2017-05-10 18:38    来源:FX168财经网  

  法国大选过后,市场焦点略有转移,欧央行的宽松政策再次成为市场的关注,今日将有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就货币政策问题发表看法,欧元何去何从还是未知。

  在法国大选尘埃落定后,全球投资者的关注焦点现将转移到欧洲经济面以及欧洲央行有可能缩减庞大的刺激计划,目前,经济基本面都在支撑欧元,即使在法国大选前,欧元区经济上行也推动欧元在4月份的看涨趋势。

  在上月利率决议上,欧央行曾强调数据表明经济复苏正在增强。经济扩张基础将继续扩大,更为稳健。经济面临的风险仍然偏向下行。改革进度较慢拖累了欧元区的经济增长步伐。外部需求应该会加强经济扩张的韧性。

  此前欧央行行长德拉吉曾表示,3月份通胀水平降低程度较预期要大。目前无需讨论退出QE的后续影响。还没有充分的证据去修改通胀前景。对于当前的通胀趋势没有足够的信心。

  现在无需讨论退出宽松政策的顺序,通缩风险基本消散,但并未讨论退出刺激政策。

  对此,欧洲央行管委Costa近日也对宽松政策发表看法指出,欧洲央行在维持欧元区稳定的问题上发挥了关键作用,QE在避免和约束危机中发挥了决定作用。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纽约盘时段扩大跌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1.08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昨日失守1.0920后偏空,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继续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区域。

  1H昨日反弹至MA20一线空头延续,尾盘时段触及前低一线展开反弹,今日上方关注1.0920-30一线阻力,保持在此下方有望继续测试前支撑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30,1.0980,1.10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50,1.0800,1.0750.

  今日短线看小时图1.0920-25如果再次遇阻继续持有空单,止损1.0965,目标1.0880-90,下破方可继续持有。

  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0.7330一线展开反弹,从日线来看,震荡偏空交易节奏暂未遭到破坏,今日下方关注0.7310-2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尾盘时段跌势暂

  缓展开反弹,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短线面临技术性调整,但在没有收复关键性阻力之前空头优先。

  1H昨日早盘反弹到位后空头增强,目前陷入窄幅调整,今日上方关注0.7375-80,在没有突破之前有望继续测试前支撑。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7380,0.7430,0.74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7310,0.7260,0.7210.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XM,欧央行行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