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微软2017财年Q3财报公布:净利润48亿美元 手机业务下滑

时间:2017-04-28 22:24    来源:前瞻网  

  

11

 

  4月28日,微软公布了2017财年Q3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微软总营业收入为221亿美元,运营利润为56亿美元,净利润为48亿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对比去年同期净利润增长了增长27.8%。

  值得一提的是,云计算是目前互联网科技公司争抢的领域,智能云领域也是互联网时代未来发展趋势之一。微软在智能云服务方面,一直都处于领先水平,Q3季度微软智能云业务就是主要增长点,对比同期云服务营收增长了15%,导致智能云业务营收上涨11%到68亿美元。

  持此之外,老牌的Office也是驱动力,Office 365商业收入特别强增长45%;Office消费者产品和云服务也增长15%,Office 365消费者订阅用户增长到2620万。

  当然,也有令人比较“遗憾”心知肚明的业务,包括了Windows OEM、Surface业务、搜索广告、游戏业务,主要支柱Surface业务营收下滑26%(仅手机业务营收出现下滑),其它都在上涨。

  本季度,微软还以回购股票和派发股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了46亿美元现金。

  以下是微软2017财年Q3季度财报具体数据: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总营收为221亿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总营收为236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为56亿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利润为71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8亿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57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稀释的每股盈利为0.61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稀释的每股盈利为0.73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2017财年Q3财报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