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经济增长预期腰斩!亚特兰大联储猛砍美国一季度GDP预期至0.6%!

时间:2017-04-08 13:14    来源:华尔街见闻  

  根据亚特兰大联储官网,亚特兰大联储的GDPNow模型显示,其今日(4月7日)预计2017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GDP增长(季节性调整年率)仅为0.6%。大幅低于其4月4日1.2%的预期。

  周三,ISM非制造业指数以及轻型汽车销售数据公布后,亚特兰大联储将GDP增长预期下调0.4%。周五,在美国劳动部公布了3月非农就业数据以及美国人口普查局公布了批发贸易数据后,美国实际GDP增长预期再被下调0.2%。

  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9.8万,远不如预期18万。3月非农数据为何如此糟糕?许多分析都将原因归咎于暴风雪天气。

  3月12-14日期间,一场罕见的暴风雪天气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地区,这一地区人口和经济活动密集。暴风雪来袭的时间也和非农就业数据调查期相重合,因此其对就业数据的负面影响可能会扩大。

  高盛认为,3月的暴风雪天气难免会对一些对天气敏感的行业构成冲击,包括建筑、零售、酒店等。

  就零售数据来看,3月份美国零售业缩减了近30000个工作岗位。据路透消息,JC Penney和Macy's等零售商宣布大幅裁员,纷纷转向在线销售,缩减实体店数量。此外,3月美国汽车销量也明显放缓。

  自4月4日以来,亚特兰大联储对一季度实际消费者支出增长以及实际非居民设备投资增长的预期分别从1.2%和9.7%下调至0.6%和5.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特兰大联储猛砍美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