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机构:乐天虽受抵制 品牌价值在上升

时间:2017-04-03 13:28    来源:三韩观察家  

  

 

  韩联社今晨报道了一则新闻:

  韩国品牌价值评估公司公布的 2017 年第一季度百大品牌排名显示,乐天集团成绩喜人,旗下 " 乐天世界幻想 " 排名上升至全韩第 7," 乐天百货 " 上升至全韩第 9," 乐天超市 " 上升至全韩第 77," 乐天玛特 " 表现稳定,仍维持去年 21 位的水平,只有 " 乐天免税店 " 未能进入百大排行。除以上之外,乐天旗下便利店等业务也有不同幅度上升。

  韩媒称,依赖中国游客的 " 乐天世界 " 品牌价值不降反升出乎意料,在中国惨遭停业的 " 乐天玛特 " 排名与去年持平更是让人颇感意外。

  品牌评估公司分析:" 乐天集团在经受了去年因经营舞弊及卷入亲信门等事件遭调查、同时在中国的抵制下,其品牌价值依然有所上升,最主要原因是乐天集团对品牌管理非常用心 "。

  此次 " 韩百大品牌 " 排名首位的依然是 " 三星盖世 ",即便经历了去年爆炸、停产等一系列重大恶性事件后,三星仍然坚强的排在全韩第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天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