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全球第 5 高的韩国乐天世界大厦对外开放

时间:2017-04-03 12:58    来源:蜜蜂国际  

  

 

  据《每日邮报》报道,世界第 5 高的摩天大楼已在韩国揭幕,并举行了壮观的烟花汇演。这座摩天大楼的名字叫 " 乐天世界大厦 ",预计每年将吸引 700 万游客参观。

  

 

  首尔乐天世界大厦是一座 123 层,高 1819 英尺(556 米)的建筑,建筑面积 30 万平方米,坐落在汉江岸边。

  

 

  这座摩天大楼的最后一层楼于 2015 年 12 月竣工,摩天大楼今天将首次对公众开放。这座摩天大楼包括一个七星级酒店,一个观景台和一个屋顶咖啡馆。

  

 

  该摩天大厦若隐若现的塔尖耸立在首尔的天际线之上,现代化的设计是基于传统的韩国陶瓷和书法,建筑物的顶部逐渐变细。该摩天大楼处处体现着环保理念,配备了太阳能电池板,风力发电机和雨水收集系统。

  

 

  乐天世界大厦比世界第六高的纽约世贸中心高 56 英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建筑是迪拜的哈利法塔。

  

 

  这座摩天大楼 2011 年开始在乐天百货公司旁边开工建设。昨天晚上,在 11 分钟的烟花表演中使用了 3 万个烟花,4 吨以上的火药。乐天设置了可容纳 1 万名观众座位,供观众观看揭幕烟花表演。

  

 

  图为建设中的乐天世界大厦。

  

 

  图为乐天世界大厦举行烟花表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乐天世界大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