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国折扣超市因消费者信心下降受益

时间:2016-08-10 23:54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编者按:英国今年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11点至-12,创超过26年来单月份最大规模降幅。尽管英国消费者极有可能减少开支,折扣超市Aldi与Lidl却可能因此收益良多。

  

英国折扣超市因消费者信心下降受益

 

  根据市场研究集团GfK之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英国今(2016)年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11点至-12,创超过26年来单月份最大规模降幅。英国购物中心协会(British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res, BCSC)与不动产集团Cushman & Wakefield预估,儘管英国消费者极有可能减少开支,折扣超市Aldi与Lidl却可能因此收益良多。

  GfK市场动态负责人Joe Staton认为,英国当前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仅略低于2011年以来的-11长期平均水平,未来走势仍然取决于英国是否进入破坏性经济不确定性的新局面亦或是恢復信心增长。

  BCSC报告指出,消费者信心指数应结合整体经济情势后进行评估,任何英国脱欧公投后的影响将于明(2017)年陆续显现。英国于2015年首次达成消费者信心指数整年正面增长,且该指数远超过2008年7月的-39低纪录。与此同时,零售业销售增长预估将于2016年达到4.4%,并于2017年放缓至2.0%。

  BCSC与Cushman & Wakefield集团报告指出,受到英镑疲软衝击,进口食品价格可能快速上升,因此自英国国内进行农产品铺货的零售商可望于短期内超越同行,取得优势。

  BCSC首席执行长Edward Cooke表示,鉴于个人投资者仍在不断寻求新的方式吸引顾客,零售业不动产仍具有相当吸引力。除此之外,高就业率、实际薪资增长、与经济增长等因素也推动零售业维持强劲走势。BCSC主席Mark Bourgeois也认为,相较于英国所面临的政治动盪,英国消费者更关心夏季折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国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