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聚币网:全球主要货币低迷,数字货币或成为金融避风港

时间:2016-07-15 23:02    来源:站长之家  

  英国脱欧以来英镑价格已经降到30年来的新低,货币的低迷,对那些寻求在动荡的经济时代保护自己财产的人来说,需要寻找更多的投资方式规避风险。比特币作为一种智能货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主流人群正在开始意识到这个事实。根据国内专业的综合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聚币网显示,数字货币交易量的上升,证明投资者正在迅速转向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来寻求救济。

  

 

  全球表现最好的货币

  对于那些在过去的18个月里没有意识到的比特币价值方程的人,比特币是2015年全球表现最好的货币,与全球储备货币美元相比,比特币价格2015年增加35%。

  同期这是美元本身的4倍。比特币2016年的表现甚至更好,从年初的430美元左右的比特币价格,而现在稳定在650美元左右,价值上升了近50%。

  

 

  比特币并不是唯一的“避风港”

  从这些年比特币的迅猛发展中,人们开始注意到了“数字资产”的巨大潜力。而在“数字加密”技术的不断发展之下,其去中心化,方便快捷,高安全性以及资料公开透明等优点也让数字资产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

  在2014年开始,央行就有专门的团队研究数字货币的技术。现在,虽然还不能直接拿出来用,但是已经有阶段性的成果了。

  数字资产盛行已经成了金融改革的大趋势。未来十年,会有更多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到数字资产发行与交易活动中来,优质企业以法币为结算基础发行的积分资产将以类货币形式广泛流通,成为法币支付结算的有效补充部份。这将催生一个更大的市场蛋糕——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服务,专业而独立的数字资产交易中心必将成为下一个掘金宝藏。

  数字化生活已经扑面而来,你的思维是否已经升级为数字化了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聚币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