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新加坡出口量大幅下滑 英国脱欧已几乎切断其命脉

时间:2016-07-15 23:00    来源:智通财经  

  由于全球需求持续疲软,预计新加坡六月份出口量将大幅下滑,英国脱欧可能会严重影响其出货量,在一定程度上切断了其经济命脉,甚至已经扼住了这个贸易依赖型国家的喉咙。

  据路透11位经济学家调查的预估中值显示:六月份,新加坡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预计较上年同期下滑3.0%。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下滑10.3%。

  今年五月,海外出口量出人意料地跃升至11.6%,主要是黄金与药品出口的推动,但这个惊喜很快被证实是昙花一现,不可能给予疲软的全球需求持续支撑。

  第二季度新加坡的经济增长也略低于预期,英国脱欧带来的新的经济增长风险,进一步迫使金管局放宽货币政策。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项调查也显示,六月份当地的工业活动也在持续恶化中,连续第12个月出现订单下降和出口萎缩的现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加坡出口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