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中巴俄拖累全球汽车销量增长

时间:2015-08-16 11:37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消息,据道琼斯报道,金砖国家(BRIC)中的巴西、俄罗斯和中国正拖累全球汽车业增长放缓。

  LMC Automotive称,小型车需求于7月份显著放缓,折合成年率的销量降至8,540万辆。

  该公司称,中国销量同比下滑7%,俄罗斯和巴西的销售结果也持续反映各自困难的经济情况,俄罗斯小型车销量于7月份下滑27.5%。东欧也感受到销售寒意,巴西则尚未触及谷底。

  该公司称,尽管中国销量已连续两个月下滑,小城市的销售似乎仍保持坚挺,提供了一些乐观因素。

  该公司还表示,美国和西欧销量增长,但美国需求主要因为良好经济和低油价提振,西欧需求则受强劲的消费者信心和经济改善带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巴俄,全球汽车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