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印度列车凌晨起火致23人死(图)

时间:2013-12-30 10:53    来源:腾讯网  

   印度一列火车28日在南部安得拉邦起火,已造成至少23人死亡,多人受伤。

  法新社报道,发生火灾的车厢内当时有67名乘客。包括至少两名儿童在内的一些乘客因烟雾窒息死亡,一些乘客在跳车逃生过程中受伤。

  印度铁道部长马利卡尔琼·卡格稍后向法新社确认,目前已有23人死亡,8人受伤,其中5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当地媒体说,一些乘客烧伤严重,预计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卡格说,初步推断火灾可能由车厢内空调系统电路故障引起,图为警方勘查伤亡情况。 (新华)

  (原标题:印度列车凌晨起火致23人死)(金羊网-羊城晚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印度,列车,起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