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马来西亚将上调高速过路费 涨后约为4至9元

时间:2013-12-17 21: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17日报道,马来西亚工程部宣布从2014年1月1日起,马来西亚国内15条高速大道过路费将各调涨0.5至2令吉(约合人民币1元至4元)。

  据马来西亚工程部部长法迪拉解释,明年大道过路费的涨幅较高,主要是原本合约规定相关大道营运公司可以每三年调涨一次收费,但却已经6年没有调整,因此导致这次涨幅加倍。

  据报道,其中,收费调涨的大道大多集中在首都吉隆坡,包括新班底谷大道(NPE)、白蒲大道(LDP)等。至于贯穿大马半岛的主要高速公路如南北大道(Plus)、南北中央枢纽大道(NSE Central Link)、马新第二通道(Linkedua)及北海居林高速公路(BKE),在2015年前都不会调整。

  法迪拉表示,若马来西亚政府再不允许这些大道调整过路费,将要赔偿约4亿令吉,这对没有使用相关高速大道的东马和半岛乡区的人民有欠公平。 据了解,目前,上述大道收费为1.5令吉至2.2令吉之间。

  (原标题:马来西亚明年将调高该国十五条高速大道过路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来西亚,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