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探索互联网+全网营销新思维 了解企业如何转型持久性发展

时间:2018-04-29 17:32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过去,网络还不发达时期,人们看的最多的是电视报纸,很多企业迎合大众、抓住商机,于是花费大量的资金进行电视、报纸等广告投入,广告的效果很明显。可是,市场瞬息万变,现在,互联网突破式的发展,人们看的最多的是电脑、手机了,传统电视纸媒广告已逐渐被淘汰,企业主花大量的资金投入效果却寥寥无几。为了寻求新的发展机遇,许多企业开始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走“转型”之路。

  如今,越来越多企业主开始向“互联网+全网营销”方向转型,将广告投放到网络上,全网曝光、提升公司品牌、口碑的同时,带来精准的获客成为企业主毫无疑问的选择。而G3云推广全网整合营销推广让众多企业主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和机遇。

  南方网通G3云推广5.0--人工智能生态平台是继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和今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报告提出的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后南方网通公司再次在全网营销人工智能领域寻求新发展的一项伟大突破性成果。G3云推广将AI(人工)智能大数据融入企业营销,推出国内第一个智能营销推广应用机器人,在全网营销方面做得越来越精准、精细,甚至是精明,我们不妨说这是一种变得越来越“精明的营销”。为满足客户需求,增加G3产品客户体验度,提升品牌优势与资源优势,南方网通经过去年4.0产品和基于AI人工智能平台一年时间的实践检验,不断更新迭代、不断功能增强后的集大成者,运用科技结合大数据分析,为当前企业网络营销推广用户提供更加生态智能化服务。

  2018年作为“人工智能”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南方网通董事长费勇对18年“AI人工智能”战略规划更是高度关注,他表示:未来,G3云推广将会运用科技的力量更好的耕耘人工智能生态系统,后期将进行人工数据深度学习,上线更多生态链,做到智能管理、智能营销、减少操作,全面增加营销效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全网营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