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A股再现重挫 沪指创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

时间:2018-02-10 18: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2月9日电(记者潘清)受美国股市再度暴跌等因素影响,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再现重挫。上证综指盘中跌幅一度高达逾6%,尾盘仍以超过4%的幅度创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

  

#(经济)(1)A股再现重挫 沪指创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

 

  2月9日,股民在南京一家证券营业厅关注股市行情。受美国股市再度暴跌等因素影响,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再现重挫。上证综指盘中跌幅一度高达逾6%,尾盘收报3129.85点,跌132.20点,以4.05%创下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新华社发(苏阳 摄)

  #(经济)(3)A股再现重挫 沪指创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

      2月9日,股民在安徽省阜阳市一家证券营业厅关注股市行情。新华社发

  当日上证综指以3172.85点大幅低开,早盘小幅拉升后掉头下行跌破3100点。午后沪指下探3062.74点,盘中跌幅高达逾6%。此后沪指震荡回升,尾盘收报3129.85点,跌132.20点,以4.05%创下近两年最大单日跌幅。

  深证成指勉强守住万点整数位,报10001.23点,跌371.36点,跌幅也达到3.58%。

  创业板指数跌2.98%至1592.51点,中小板指数收报6795.81点,跌幅为3.07%。

  伴随股指重挫,沪深两市个股普跌,仅200余只交易品种收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21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则达到100只。

  行业板块悉数收跌。船舶、电信服务两板块整体跌幅高达7%以上,保险、券商、水泥、煤炭、贵金属板块跌幅也超过了6%。葡萄酒、生物科技、白酒等板块表现相对抗跌。

  沪深B指同步大跌。上证B指跌3.01%至316.05点,深证B指跌3.23%至1110.85点。

  与前一交易日约41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明显放量,分别成交2721亿元和2221亿元,合计超过4900亿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