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茅台2017年业绩预增近百亿 深陷“暴利”风波

时间:2018-01-31 17:4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昨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度,贵州茅台归母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9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8%左右。

  数据显示,贵州茅台2016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67.18亿元。也就是说,2017年度,贵州茅台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64.18亿元。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贵州茅台陷入“暴利”风波。贵州仁怀当地农民发布公开信质疑茅台收购高粱价格7年未涨,茅台以7.2元/公斤的价格收购高粱,粮农种10亩高粱都挣不到1瓶茅台钱。相比之下,2014年至2016年,贵州茅台销售毛利率分别达到92.59%、92.23%和91.23%,可谓“暴利”。

  贵州茅台方面对此传闻进行了反驳,表示茅台收购的有机高粱远高于市场价,而且今年收购价将提至8.2元/公斤。

  贵州茅台在此次业绩预增公告中也表示,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度公司产品销量同比增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茅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