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时间:2017-12-25 15:36    来源:中财网  

   大势猜想:大盘或明日迎普涨变盘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大盘今天的上午,权重股还是想要助力指数发起进攻的,这从上证50一度涨幅超过1%就可以看出来,但是中小创却市跳水了,还把如此厉害的上证50给弄翻绿了。但是要提到的就是,今日的盘中杀跌是带量的,题材股经过今天的杀跌以后,明天会有很大的反弹动能,而今日回落的权重股明日也大概率二次上攻,一旦共振明日将迎普涨变盘。

  应对策略:大盘很久没有放量的表现了,但是竟然在今天的杀跌中略有放量,很有可能就预示着这次就是一个洗盘过程,这次放量很有可能就是就是最后一跌,所以投资者明天可以借助指数惯性下行而吸纳筹码。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今日杀出量能有利于日后放量大涨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大盘只要量能萎缩,那么就意味着筹码并没有得到搅动,今日大杀跌一定程度上搅动了筹码,那么后市温和放量就将成为可能,所以变盘就是可以预见的事情。

  应对策略:大盘量能是整个市场关注的主要指标,只要量能出现异动,场外观望的资金就会蠢蠢欲动,所以今天的市场表现也有利于后市的上行,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量能能否继续放大,如果还能继续放大,后市大盘有望脱离底部。

  热点猜想:大数据板块有望卷土重来迎炒作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之前因为习近平的一席讲话,大数据板块迎来了涨停潮,但是行情持续性比较短暂,但是不难推测的是,只要领导人发言了,后期就必定会有会议或者政策提到,周末就有政策面提及大数据建设和网络安全,在有人气基础的情况下,大数据有望再次迎来行情。

  应对策略:市场总是反复围绕政策面题材来炒作,并且前面有过爆发积累人气基础的更好,比如石墨烯、天然气都是前面有所表现以后,后市二次才迎来大炒作,所以大数据也有类似的特点,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