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创业板指缩量上涨1.04%

时间:2017-07-19 21:31    来源:中证网  

  7月19日消息,周三沪指早盘低开后高走,盘面上,证券、煤炭、有色、钢铁等权重板块纷纷起舞,带动指数重回3200点,创业板指数低开低走后反弹翻红。午后开盘,沪指继续上扬涨超1%,资源股延续强势,创指亦继续走高,临近尾盘,证券板块拉升。

  盘面上,煤炭、证券、钢铁、西藏、有色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食品安全板块跌。

  截止收盘,沪指报3230.98,涨1.36%,创指报1684.77,涨1.04%。

  热点板块:

  西藏板块再度走强,截止收盘,西藏天路涨停,西藏城投、高争民爆均大涨。

  临近尾盘,证券板块全面拉升指数,东方证券、山西证券涨停。

  钢铁、煤炭、有色板块今日共振,煤炭板块领涨,截止发稿,平煤股份、恒源煤电均涨停。

  券商观点

  对于强势的周期股的机会,机构开始出现分歧。招商证券认为,漂亮50整体是中级调整分化加大的阶段,上涨趋势仍在的可持有,但继续追高的意义不大。周期板块龙头品种的业绩预期差仍有修复空间,国内经济的韧性及全球经济复苏的势头、供给侧改革带来的行业集中度提升、产业链利润的结构化失衡是周期龙头业绩预期差持续修复的动力,叠加当下市场对于中小创地雷担忧四起,未来两个季度的基本面确定性成为资金选择核心资产的主要考量因素。此外,中报期尤其是整个7月份都还可以关注低估值的地产龙头、工程机械龙头、基建龙头的预期修复机会。

  而联讯证券分析师郭佳楠表示,后续煤炭、有色、钢铁等周期股行情能否延续关键在于跟踪价格的上涨能否持续,而从目前行情来看,短期催化剂或有所减弱,警惕追涨风险。另外,可以关注基建板块的投资机会,首先,建筑类企业经过前期回调后估值已回归至较低水平;其次,宏观经济数据企稳向好,从基建板块当前公布的中期业绩来看,PPP板块延续高增长,在一带一路长期战略的推进下,未来仍或有催化剂持续落地,相关订单生效后会逐步刺激业绩释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创业板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