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10月21日涨停板分析:中字头个股崛起 四川双马卷土重来

时间:2016-10-21 21:07    来源:证券时报网  

  提示:周五大盘大幅震荡,沪指早盘一度跳水;中字头个股崛起,两市涨停个股略有减少。

  一、今日大盘情况

  周五早盘,沪指在冲高站上3100点后跳水,振幅约1%;午后则震荡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涨0.21%,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则小幅下跌。今日盘面的最大特点是中字头个股的集体拉升,而小盘股,如近日大涨的高送转概念大幅回调。

  二、今日涨停板综述

  今日两市约30只非ST股涨停,较昨日大幅减少。今日涨停的个股多数为次新股,四川双马今日卷土重来,放量涨停。

  三、上一交易日涨停板持续情况

  周四涨停的个股中,今日表现分化。具有高送转概念的煌上煌涨逾9%,智慧党建概念飞利信涨逾6%,次新股可立克、三夫户外均涨近6%;永东股份、甘肃电投、东方新星、通裕重工等大幅下跌。

  四、今日涨停板分析

  1、次新股

  今日20只次新股涨停;川金诺、昊志机电等经过几个交易日震荡后今日涨停。另外,今日两只家居板块的次新股打开涨停,恒康家居今日打开涨停,午后再度封住,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涨停;顾家家居收盘涨近8%,仅仅收获五个涨停。其他涨停的次新股则均为上市后连续涨停的个股。

  2、股权转让概念

  国栋建设:复牌后连续第四个涨停,控股权拟易主正源地产。

  四川双马:经过昨日大幅震荡后,今日再度涨停。股权转让概念龙头股。

  3、中字头个股

  中国电建:中字头个股经过此前几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后,今日再度集体拉升,其中,中国电建涨停,中国交建盘中涨停,收盘涨逾7%;中国建筑、中国铁建等也大涨。

  4、复牌概念

  中航地产:复牌一字涨停,拟逾23亿出售房地产开发业务。

  沙隆达A:复牌后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涨停,今日成交放量,盘中一度开板;拟185亿收购全球第七大农药生产商。

  创力集团:一字涨停,控股股东中煤机械集团拟通过增资及股权收购的方式,取得惠州市亿能电子有限公司控股权,并待其经营情况良好、经营业绩稳定以后,再根据上市公司需要并以合适方式优先转让给上市公司。

  5、债转股概念

  海德股份:连续两日冲高震荡后,今日涨停。债转股概念龙头股。公司转型不良资产管理业务。

  6、其他涨停

  飞力达、山东地矿、姚记扑克、铁龙物流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个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