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首个版本5G标准望2018年公布 关注概念股

时间:2016-10-04 22: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央广网3日报道,中国5G推进组近日透露,国产5G技术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实验工作,5G无线和网络关键技术主要性能测试已经完成,2018年将正式公布首个版本的5G标准。

  概念股解析

  麦捷科技:生产的滤波器将受益于5G手机通信频段的大幅增加。

  通宇通讯:的基站天线业务有望在5G开始大规模建设后显著增长。

  中兴通讯:中国芯片行业龙头之一,子公司中兴微电子是国产芯片的先驱。集团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其各大类产品也已经成功进入全球电信市场。

  大唐电信:主营集成电路、芯片,芯片国产化龙头企业。高端五模芯片实现放量应用,军工芯片市场独占鳌头。

  信维通信:主营移动终端天线,主要产品包括机天线、蓝牙天线、天线组件、手机电视天线、GPS终端天线等移动终端天线,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及上网本等各类便携式移动终端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概念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