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暴风集团30亿收购案被证监会否决 复牌首日高开低走

时间:2016-06-08 23:3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8日讯 6月7日盘后,证监会发布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4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一案未获通过。具体审核意见称,申请材料中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43条的相关规定。暴风集团随即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通过,公告同时指出,暴风集团今日开市起复牌。

  今日,暴风集团小幅高开,盘中快速下挫。截至发稿时,暴风集团报66.00元,跌2.09%。

  此前,暴风集团曾祭出并购方案,称拟分别以10.5亿、10.8亿、9.75亿元的交易对价,对应购买甘普科技100%股权、稻草熊影业60%股权和立动科技100%股权,交易总价合计31.05亿元。其中,甘普科技主营移动网络游戏的海外发行及运营,稻草熊影业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其衍生业务,立动科技则是移动终端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商。

  据了解,上述3家收购标的中以刘诗诗持有20%股权的稻草熊影业最受关注。资料显示,在该项交易中,她将卖出12%的股权。据媒体计算,一旦交易完成,刘诗诗可获直接变现2.16亿元!其中包含获得暴风科技2,72万股股票,约占总股本的0.87%。然而证监会昨日公布的一纸否决文书,或将使刘诗诗此次有望获得的上亿财富化为泡影。

  不过,暴风集团昨日披露的公告似乎暗示此事犹有转机,公告指出,公司董事会将结合公司的“DT 大娱乐”战略布局及相关业务的实际情况,认真审慎研究本次重组方案,尽快确定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暴风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