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韩国沉船事故已确认185人遇难 仍有117人失踪

时间:2014-04-25 2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24日,搜救人员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24小时不分昼夜的搜寻沉船事故失踪者。据韩国KBS电视台最新消息称,截至发稿时止,韩国“岁月”号客轮因沉没导致遇难人数升至183人。4月16日9时(北京时间8时)左右,韩国载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浸水事故,之后沉没。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韩国KBS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晚7点(北京时间晚6点),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185人,仍有117人下落不明。

  本月16日上午,韩国载有476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船上有4名中国籍乘客。

  据央视报道,韩国搜救人员25日下午通过打捞,发现了“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第4名中国籍遇难者遗体,为一名女留学生,至此4名中国籍遇难者遗体全部找到。

  (原标题:韩国沉船事故已确认185人遇难 仍有117人失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沉船,事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