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收评:沪深走势分化沪指跌0.12% 高送转板块强势领涨

时间:2017-03-10 15:30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消息,沪深两市今日走势迥异:沪指早盘低开,随后盘中窄幅震荡,振幅仅有0.4%;代表中小板走势的深指走势较强,深指始终保持红盘。创业板走势与沪指相差无几,几乎无像样的起伏。沪深两市及创业板今日齐齐缩量。

  截止收盘,沪指报3212.76,跌0.12%;深指报10451.01,涨0.29%;创业板报1950.01,跌0.20%。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家电、锂电池股居板块涨幅前列,油改、农药、港口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高送转板块表现抢眼,新宏泽(55.9605.0910.01%)优博讯(112.75010.25,10.00%)云意电气(19.0501.739.99%)涨停,精华制药(28.0302.459.58%)雄帝科技(107.2906.746.70%)京威股份(19.0201.045.78%)、安心信信托、凯龙股份(93.000,5.015.69%)新易盛(102.0604.945.09%)易事特(54.0003.176.24%)花王股份(61.9703.435.86%)赛摩电气(40.4002.245.87%)涨幅均超5%。

  市场人士认为,沪、深、创三大指数全部缩量行情是很少见的,这里面最大的原因是美联储加息会议即将召开,而美联储此次加息的可能性在绝大多数市场观察者来看几乎是百分之百,所以,很多主力机构和投资者都在等待这个靴子落地之后再行动。另一个原因就是两会将要结束,往年的市场习惯是两会之后会有行情调整。

  市场观点:

  中金公司认为,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以下三类个股:第一,继续关注结构性机会,配置估值合理的板块和个股;第二,关注受益于再通胀主题的相关行业,如建材、化工、工程机械等景气度上行的中游周期性板块;第三,主题方面,可继续关注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农业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进展。

  源达投顾:沪指今日继续展开回调,在开盘点位附近震荡运行,量能明显缩小,加之两会即将结束和美联储加息即将会议召开,导致这种震荡调整行情或将延续,操作上,今日酿酒板块大涨,说明人们目前防御情绪比较强烈,手中持股的可待观察,但在热点不明确的情况下,不建议此时追高,控制仓位。

  北京股商认为,首先是周期股开始止跌回稳了,包括宝钢、中国铝业(4.8400.051.04%)等,这些股票的企稳为大盘的止跌企稳提供基础。其次,题材股逐步的活跃,为市场带来了稍许人气,另外,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真正的价值类股逐步创出历史新高,包括茅台、美的、安琪酵母(20.7801.206.13%)等,这为市场的投资理念带来了标杆。

  申万宏源(6.2700.000.00%)认为,短线大盘多空分歧加大,市场短期均线逐渐掉头走弱,尤其是周四盘中开始考验30日线支撑,调整的压力增大。未来要关注两市量能的变化,如下跌持续放量,说明离场压力开始释放,行情不进则退、向下突破的几率升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