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冯仑退出 嘉华控股成万通地产实际控制人

时间:2014-10-18 18:30    来源:财新网  

    核心提示:经历了8月高管“大换血”后,万通地产(600246.SH)10月17日正式宣布,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万通地产间接控股股东,从此冯仑不再是万通地产的实际控制人。


  经历了8月高管“大换血”后,万通地产(600246.SH)10月17日正式宣布,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万通地产间接控股股东,从此冯仑不再是万通地产的实际控制人。

  万通地产公告称,“经公司与控股股东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核询获悉,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受让万通控股的一定比例的股权,从而达到嘉华控股成为万通地产间接控股股东、万通地产实际控制人变更的目的”。预计该转让交易将触发嘉华控股对万通地产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公告称,转让交易完成后,万通控股仍然为万通地产控股股东,冯仑仍然持有万通控股的股权,依然是万通控股的重要股东并担任董事长。

  早在8月,市场便传言嘉华控股将改组万通地产,当时万通正经历一场高管换届,总经理姚鹏成为仅留在董事会的一位,包括万通地产董事长许立在内的三位原万通系高管均退出。

  资料显示,嘉华控股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及金融会展服务、国际高端体育赛事承办、矿业投资等多元化领域的投资控股企业,持有万通控股23%的股份,是万通控股第二大股东。

  万通地产正处于业绩下滑趋势。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37亿元,同比下降52%,净利润4837.23万元,同比下降60%。现金流由去年同期的4885.87万元急转直下至-10.56亿元,资产负增至债率为67%。■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冯仑,嘉华控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