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利拉德32+10纽基奇27+16 开拓者胜热火取10连胜

时间:2018-03-13 17:44    来源:凤凰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常规赛争夺中,开拓者主场115比99大胜热火豪取10连胜。

  热火方面,韦德和怀特塞德均缺席比赛。第一节开始,双方开局你俩我往,首节还剩3分钟双方打成23平,但随后利拉德连续助攻科林斯和康诺顿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开拓者34比25领先热火9分。第二节开始,温斯洛打进2+1,艾灵顿飙中三分,热火将分差缩小至6分,随后麦克伦姆和科林斯三分也中,分差又被拉开至两位数。半场结束,开拓者59比47领先热火12分。

  易地再战,德拉季奇命中中距离,泰勒-约翰逊三分也有。开拓者这边,纽基奇篮下连续强吃。三节末端,利拉德里突外投,分差来到15+。三节结束,开拓者88比72已经领先热火多达16分。进入末节,热火几次反击无果,比赛结束,开拓者主场115比99大胜热火,取得自2013年11月以来首个10连胜。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32分5篮板10助攻,诺基奇27分16篮板3助攻,麦克伦姆17分5助攻,特纳13分。

  热火方面:德拉季奇23分,温斯洛15分13篮板3助攻,泰勒约翰逊17分,艾灵顿11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