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又是1-0小胜!尤文露出冠军相 夺7连胜冲双冠

时间:2018-01-23 12:44    来源:凤凰网体育  

   null

尤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尤文主场1-0小胜热那亚,科斯塔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毫不夸张的说,本场比赛,尤文发挥的并不好,全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但却能够以1-0的比分击败热那亚。需要指出的是,进入2018年,尤文的两场联赛,皆是1-0的比分取胜,经济又实惠。

  上一轮,尤文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事实上,意甲联赛第18轮,尤文主场战罗马的比赛,比分也是1-0;过去四轮联赛,尤文竟然三场比赛的比分,是以1-0小胜结束;此外,尤文客场拿下那不勒斯的比赛,比分同样是1-0小胜。

  持续1-0的小胜,显示了尤文强大的稳定性,即便是不处于最佳状态,仍然可以全取3分。这样的尤文是可怕的,这也是传说中的冠军相。本轮结束后,尤文21战17胜2平2负,积53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那不勒斯1分。

  拿下本场胜利后,尤文将连胜势头扩大至七场,包括意甲五连胜和意大利杯两连胜,斑马军团正在朝着卫冕双冠王之路前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