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国乒后继有人!国乒帝星3-0横扫马龙狂夺6连胜

时间:2018-01-14 17:45    来源:华体网  

  马龙对阵樊振东,国乒队长对阵国乒帝星,这本是球迷们期待已久的国乒最强内战以及世界乒坛最巅峰对决,然而在本轮乒超比赛中,樊振东以3-0横扫马龙,在完胜国乒队长的同时,也豪夺乒超个人6连胜!

  

 

  北京时间1月13日,乒超男团第12轮比赛进行一场焦点战,马龙率领的天津权健主场对阵樊振东带领的八一大商。国乒男队最强的两位选手马龙和樊振东上演巅峰对决,引来众多球迷的关注。最终,八一大商以3-1力克天津权健在客场取胜,樊振东独得两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前两盘比赛,双方主将樊振东和马龙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樊振东3:1力克刘丁硕、马龙3:0横扫周恺,国乒两大主力都轻松取胜,两队战成1-1平。第三盘比赛,八一队的周雨/周恺表现更好,他们在决赛局中以7:1碾压刘丁硕/程靖淇,帮八一队再得一分,从而以大比分2-1领先。天津队陷入绝境,马龙必须在第四盘与樊振东的强强对话中取胜,才有可能逆转对手。

  第四盘,马龙迎战樊振东,球迷们迎来期待已久的国乒最强对决:龙胖大战。状态更出色的樊振东频频打出高质量进攻,让马龙难以招架,樊振东在前两局都以11:6获胜。第三局,樊振东仍然开局领先,并在10:5时叫了暂停,马龙随后展开反攻连得三分追至10:8。关键时刻樊振东表现更好,他以11:8拿下第三局,并以大比分3-0横扫马龙助球队获胜。

  樊振东早已被定位国乒接班人,是马龙之后国乒男队新的领军人物。不过国乒新老交替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规则,那就是新人必须将老将“打”下来,才能获得对方的地位,才能让老将心服口服。

  樊振东在去年年底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中,以4-0横扫奥恰洛夫夺冠,帮国乒男队挽回颜面,成为国乒英雄人物。如今他又在乒超3-0横扫马龙开启无敌模式,国乒帝星已正式抢班夺权!随着樊振东在国际赛事和国内赛事的相继爆发,球迷们赞叹国乒后生可畏,也恭喜国乒后继有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乒帝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