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DPOY模式的KD送关键2断5帽 他1对1死锁詹皇制胜

时间:2017-12-26 13:28    来源:网易体育  

   NBA进入最受瞩目的重磅对决,在第二场便是三年来总决赛的交战双方勇士与骑士,本场勇士核心凯文-杜兰特全场贡献25分7篮板2抢断5盖帽,而且在最后时刻对勒布朗的两次防守,帮助勇士奠定胜局。这样的防守表现,也让媒体盛赞,称其为最佳防守球员级别。

  DPOY模式的KD送关键2断5帽 他1对1死锁詹皇制胜

      在拿下FMVP实现自我救赎后,杜兰特选择和勇士完成2年5100万续约。这笔降薪续约的合同引发了各方的不满,毕竟杜兰特续约也意味着勇士卫冕可能大增。而杜兰特如今正值巅峰,他本赛季依然可以贡献26.3分7.2篮板和5.2助攻,而且防守端表现恐怖的杜兰特甚至有场均2.2个盖帽。今天库里不在,面对骑士尤其是面对勒布朗的关键任务再次交到了杜兰特的肩上。

  杜兰特今天显然比以往更急于求胜,于是开场没多久他就因为和裁判争执吃到技术犯规,此后他还打掉卡尔德隆的手里球,若不是裁判网开一面,他差点在第一节就被驱逐出场。不过杜兰特虽然情绪急切,进攻火力却不减。少了库里之后他更是包办了全部的火力点,第一节就完成了9次出手,中远距离各中一球之外,还有抢下前场篮板之后的篮下补进,第一节他打满了12分钟,砍下了9分。

  到第二节,只打了5分钟的杜兰特表现得更有效率,他在防守端的压迫性也开始吞噬勒布朗,进攻端只有3次出手便拿下5分。不过到第三节,杜兰特突然哑火,他的4次出手有3次来自三分线外,连同一次中投全部打了铁,勉强靠着罚球拿下了6分。

  然而杜兰特的真正存在意义永远在关键时刻,一次跟进的暴扣,一次左翼45度的三分球,杜兰特仍然保持了25分的得分。但对于这位新晋的防守高手来说,在攻防两端同时的作用才是比赛的关键,他要面对的,正是勒布朗。

  杜兰特在左侧单防勒布朗,迫使他运球出界失误。而在还有31秒时,勒布朗强行突破,被杜兰特一对一完成封盖,而这个盖帽下落后球碰到勒布朗手指后出界,这两次防守也彻底奠定了胜局,勇士最终拿下了胜利。

  杜兰特全场出场37分钟,他19投8中,罚球7中6拿下25分7篮板3助攻以及2次抢断和5个盖帽,这2抢断5盖帽全都出现在分差5分以内。而且在比赛第四节他单防对手时,骑士4投0中,也即是说,就算进攻端“只能”得到25分,杜兰特也可以在防守端杀死对手,经此一役,杜兰特再次展现了他的统治力。或许从此刻开始,他的联盟最强球员的位置,已经无可置疑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