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梅西续约至2021年!巴萨球迷的心终于落下了

时间:2017-11-26 17:45    来源:凤凰网  

   被万千球迷牵挂的梅西续约大戏,终于圆满收尾。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头号球星梅西完成续约,双方合同将延续到2021年6月。

  

梅西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签下新约。

 

  早在今年7月,巴塞罗那方面就曾透露,俱乐部和梅西达成了续约的一致意向,当时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称,这份新合同的违约金将高达3亿欧元,梅西的年薪也将从2014年续约时的1600万欧元涨到2000万欧元。

  但在此后,巴萨却迟迟没有公布和梅西正式签下续约合同的消息,这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猜测和忧虑。

  不过,随着官宣的公布,巴萨球迷们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同时,巴萨最终官宣的违约金比此前透露的更高,达到了令人咋舌的7亿欧元。

  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来说,梅西无疑是灵魂级别的人物。早在2000年,年仅13岁的他就来到了球队,随后于2005年和俱乐部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

  而在随队征战的这些年里,他也为俱乐部立下了汗马功劳,至今出战602场比赛打进了523球,是队史最佳射手,同时还帮助球队拿下了包括8座西甲冠军、4座欧冠冠军在内的30座冠军奖杯。

  12年的时间里,巴萨已经和梅西先后8次续约。今年,梅西已经年满30岁,到2021年则将是34岁“高龄”。

  照目前情况来看,阿根廷前锋很有可能在巴萨走完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这也是大多数球迷对他的期望。巴萨俱乐部CEO格劳乌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在和梅西续约4年之后,俱乐部“未来也会给他提供给一份终身合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巴萨球迷的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