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汤神单节15分格林15+11+6 勇士险胜他俩也拼尽全力

时间:2017-10-26 16:35    来源:乐视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勇士凭借库里的关键三分,主场117-112险胜猛龙。库里和杜兰特在决战时刻的表现固然是勇士取胜的关键,但第二节单节贡献15分的汤普森,以及送出15分11个篮板6次助攻的格林,同样功不可没。他俩屡屡在勇士陷入得分荒时,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面对猛龙,库里和杜兰特两人在开场都表现一般,在三分线外这两人屡屡打铁,库里半场三分4中0,杜兰特一直到第二节中段才飙中自己的首记三分球。依靠珀尔特尔和CJ-迈尔斯的高效发挥,猛龙在第二节连续得分,一度对勇士形成压制之势。

  此时,汤普森和格林率先站了出来。汤普森率先飙中三分,随后格林顶着防守强突命中两分,又助攻杜兰特打成两分。手感来了的汤神已然挡不住,他又连续命中两记中远投。格林这边则是保护下后场篮板之后,送出漂亮的一传,汤普森快攻无视篮下的库里,三分坚决出手再中。这一波攻击高潮之后,汤普森单节砍下了15分,飙中3记三分,率领勇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然而,顽强的猛龙没有被一波带走。第三节小将西亚卡姆突然发威,在他的率领下,猛龙打出一波13-4的小高潮。勇士陷入3分钟的得分荒,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

  格林再度成为勇士的救世主,他先是低位单打,给空切的麦考送出妙传。随后又发现了篮下的乔丹-贝尔,直塞助其轻松得分。第三节中段,格林抢下后场篮板快速运球到前场,连续传导球再度帮助勇士得分。关键时刻格林三次策动进攻,帮助勇士度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末节,猛龙的反扑更加猛烈,珀尔特尔在内线有如神助,屡次拿下进攻篮板。库里在外线手感不佳,杜兰特罚球线上也屡屡丢分,勇士陷入了近4分钟的运动战得分荒。在勇士落后5分的绝境之下,格林和汤普森用一次漂亮的传切配合,为勇士止血。

  战至末节1分02秒,汤普森用出色的防守限制了德罗赞的投篮,随后格林抢到后场篮板主导勇士的反击,杜兰特手起刀落飙中三分,几乎要输掉比赛的勇士,在最后1分钟扳平了比分。随后,库里的三分帮助勇士完成逆转,最终他们惊险的赢下比赛。

  纵观整场,当杜兰特和库里这两个王牌陷入低迷时,勇士依然可以依靠汤神和格林稳住局势。一旦两大王牌找回手感,卫冕冠军就会立刻展示出所向披靡的一面。

  (作者:疯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