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1.5亿镑彻底打水漂!目标英超前四 现在要保级了

时间:2017-10-23 22:46    来源:东方网  

  历史上最阔绰的一支埃弗顿却踢出了最差的战绩,被阿森纳5-2痛击后刷出了一连串耻辱数据,英超九轮过后太妃糖掉进了降级区,今年夏天的1.5亿英镑算是全打水漂了,主教练科曼在高压之下随时可能下课。

  

 

  鲁尼本场的世界波进球让埃弗顿获得了梦幻开局,但是埃弗顿的状态的确非常糟糕,上半时主场作战的他们只有三次射门机会,阿森纳射门却有17次,六次射正也是本赛季英超客场作战的球队在前45分钟的最高数据。如果不是皮克福德八次扑救刷出了本赛季英超上半时扑救次数的新高,半场时很难是1-1的平局。

  阿森纳的进攻在下半时彻底爆发,埃弗顿完全抵挡不住,枪手全场射门30次踢出了2011/12赛季以后最多的客场数据,过去四场客场联赛只射进一球的枪手本场大爆发连续射进五球,埃弗顿直到补时阶段才靠蒙雷亚尔和切赫配合失误,由替补出场的尼亚斯射入一球稍微挽回颜面,埃弗顿在2005年以后第一次连续五场联赛对阵伦敦球队遭遇五连败。

  温格过去三次联赛客场挑战科曼时全部输球,本场畅快复仇。这已经是阿森纳第31次在英超赛场上战胜埃弗顿了,超过其他的所有球队,客场12次在古迪逊公园取胜,也是阿森纳做客取胜最多的球场,加上杯赛温格一个教练就带领球队31次战胜太妃糖。更惊人的是阿森纳英超联赛里已经100次对埃弗顿进球,是英超历史上第一支球队对阵另一支球队进球超过三位数。

  

 

  埃弗顿是本赛季英超烧钱最多的球队之一,只看投入的话排名英超第四位而且和曼联差不多,仅落后曼城和切尔西,比阿森纳多出了一个亿。科曼卖掉卢卡库获得充足的转会资金,引进了包括球队标王西古德森和鲁尼在内的13名球员,但是1.5亿英镑投入却没有换来成绩的提升,联赛和欧战成绩一泻千里。

  前八轮联赛埃弗顿只获得八分,是莫耶斯时代的2008-09赛季以后的最差成绩,本轮大败以后太妃糖已经在净胜球上少于斯托克城,掉进了降级区内。欧联杯赛场上埃弗顿踢完三场小组赛以后只获得1分垫底,小组出线已经无比艰难。

  过去的阿森纳股东莫希里卖掉枪手股份后转身买下埃弗顿,并在今年投入了1.5亿英镑希望冲击英超前四名,但埃弗顿却成为本赛季英超滑坡最大的球队。科曼的日子不好过了,英超本赛季已经有两名主教练被解雇,四天前带领莱斯特城进入过欧冠八强的莎士比亚已经下课,蓝狐其实比埃弗顿还多1个积分,科曼的下课压力该有多大就可想而知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超前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