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季前赛-辽宁13分擒福建夺首胜 巴斯27分郭少17分

时间:2017-10-07 21:26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7-18赛季CBA季前赛广东中山站进入第二比赛日,辽宁队迎战福建队。缺席上一战的郭艾伦本场复出,赵继伟继续因伤缺阵。辽宁队凭借整体优势,比赛过程中逐渐拉大分差,最终以94-81击败福建,斩获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季前赛-辽宁13分擒福建夺首胜 巴斯27分郭少复出


  技术统计:

  辽宁队巴斯27分,郭艾伦17分,哈德森15分,丛明晨10分;福建队拉斯-史密斯24分,陈林坚12分,王哲林10分,赵泰隆11分,杨凯7分。

  比赛开始后,钟诚篮下打板先取2分,福建外援克里斯蒂安强攻造杀伤还以颜色。随着杨鸣和韩德君相继投篮命中,辽宁队取得领先优势。随后福建队奋力追赶,将比分扳成11平。郭艾伦替补出场取分,辽宁队再度比分领先。首节结束,辽宁18-16暂时领先。

  第二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阵容,辽宁队的进攻配合更为默契,将分差稍稍拉开。本节后半段福建两名外援开始发力,将分差迫近。郭艾伦远投三分命中,为辽宁队稳住局面。本节最后一攻拉斯-史密斯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辽宁46-41领先福建5分。

  易边再战,郭艾伦与巴斯保持着不错的进攻状态,辽宁队60-49领先到了11分。此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郭艾伦连连攻击得手将两队的分差重新拉开。三节结束,辽宁71-58领先福建13分。

  最后一节,前三节表现平平的哈德森,个人手感终于开始爆发,快攻反击中远投命中。接下来他又持球强攻造犯规,2罚1中,辽宁队78-66领先了12分。刘志轩和丛明晨先后反击上篮打成,分差被进一步拉大至17分。赵泰隆远投命中为福建进攻止血,但辽宁的攻势依旧凶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辽宁94-81击败福建,取得本次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钟诚、丛明晨、韩德君、杨鸣、哈德森

  福建:赵泰隆、陈林坚、谢亚财、孙喆、克里斯蒂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擒福建夺首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