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乙1/4决赛首回合:中能遭梅县决杀,南通战平宁夏

时间:2017-10-07 21:24    来源:虎扑足球  

  

中乙1/4决赛首回合:中能遭梅县决杀,南通战平宁夏


  虎扑10月7日讯 本周六,本赛季中乙联赛张开了1/4决赛和排位赛的首回合较量,其中常规赛南区榜首的深圳雷曼在客场与陕西长安竞技互交白卷,北区榜首的宁夏山屿海也在客场与南通支云2-2握手言和。

  1/4决赛

  梅州铁汉1-0青岛中能

  常规赛阶段梅县排名南区第3,中能则位居北区第2。本场比赛大部分时刻双方都势均力敌,第90分钟中能球员孙旭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因此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叶伟超通过角球机会打入绝杀进球,帮助梅县主场1-0小胜少一人的中能,从而也占据了晋级四强的先机。

  陕西长安竞技0-0深圳雷曼

  常规赛阶段陕西排名北区第4,而深圳在南区则排名榜首。不过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陕西则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深圳队的马晓磊则在比赛中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杨斌半场结束前的射门也击中横梁,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南通支云2-2宁夏山屿海

  常规赛阶段南通排在南区第4,宁夏则高居北区榜首。第26分钟,胡明的进球助南通1-0领先。第27分钟,周燎建功帮助宁夏将比分扳为1-1平。第49分钟,周燎完成梅开二度,宁夏客场2-1反超比分。第66分钟,任兴隆的进球帮助南通将比分追为2-2平。尽管客场未能带走3分,但手握两个客场进球的宁夏依然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黑龙江火山鸣泉0-0四川安纳普尔那

  常规赛阶段黑龙江排名北区第3,四川排在南区第2。本场比赛尽管双方在场面上非常激烈,但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

  排位赛首回合比分如下:

  成都钱宝1-1河北精英、上海申梵0-3大连博阳、北京理工4-1湖南湘涛、吉林百嘉0-1上海聚运动、苏州东吴3-1沈阳城市、江苏盐城鼎立2-0江西联盛、镇江文旅华萨2-0沈阳东进、内蒙古包头鹿城0-2海口博盈海汉

  根据赛程,1/4决赛次回合的对决将在14日下午进行,排位赛次回合的各场比赛则将在13日-16日之间进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南通战平宁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