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中网纳达尔完胜俄罗斯新星 进八强将战美国大炮

时间:2017-10-05 20:41    来源:新浪体育  

  


  纳达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ATP500系列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纳达尔面对俄罗斯新秀卡恰诺夫时,以6-3/6-3完胜过关,晋级八强将对阵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者以6-0/6-3横扫L-梅耶尔,显示出极佳状态。

  首轮化解赛点逆转普伊后,纳达尔今天的对手是俄罗斯新生力量卡恰诺夫。两人曾在今年温网又过交锋,当时西班牙球王直落三盘取胜。比赛伊始,纳达尔表现虽有些慢热,但还是在化解三个破发点后率先保发,以1-0领先。两人随后均拿下发球局,逐渐在底线对攻中占优的头号种子开始发力,依靠擅长的正拍进攻率先实现了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以4-1拉开比分。卡恰诺夫化解破发点保发稳住局面,但老道的纳达尔同样拿下发球局,继续以5-2领先。虽然随后在接发球局错失了两个盘点机会,但强势保发的当今球王还是以6-3收下首盘胜利。

  次盘率先保发的卡恰诺夫明显加强了攻势,但纳达尔在顶住两个破发点压力后,保发把比分追成1-1平。展开反击的纳达尔利用漂亮的上网战术得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经受住平分考验保发,就确立了3-1的优势。双方随后各自保发,顽强的卡恰诺夫仔第七局利用势大力沉的发球挽救三个破发点后,把比分追成3-4。然而纳达尔丝毫没有受影响,稳健保发后继续以5-3领先。越战越勇的世界第一随后轰出正手致胜球后获得赛点,压力之下卡恰诺夫送出双误,纳达尔就以6-3笑到最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网纳达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